学院动态

校党委副书记马建华一行到植保学院检查指导就业工作

作者:何得桂 汪振明 张艳玲    来源:  发布日期:2010-05-12  浏览次数:

    5月1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马建华同志带领就业指导中心胥耀平主任一行5人到植保学院召开座谈会,调研就业工作。学院领导吕振武、冯纪年、吴云锋、韩春霞,学工秘书张艳玲、汪蕊等人参加了座谈会。
    学院党委书记吕振武同志代表学院汇报了2010年就业工作的基本情况、前期做法、现阶段就业形势及特点、下一步工作思路及措施,并且谈了对于就业工作重心下移的意见和建议。吕书记指出,植保学院及领导历来非常重视就业工作,并采取全员参与、全过程指导、主动出击等多种有力措施,目前本科生和研究生就业率已经基本达到往年同期水平。院领导冯纪年、吴云锋、韩春霞等人在会上对学院就业工作在前一阶段所采取的有效举措、面临的困难及今后工作措施作了补充发言。

在听取了学院工作的汇报后,胥耀平同志针对学院就业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认为,植保学院的就业工作成绩是有目共睹的,但也面临着一定压力;今后要进一步努力开拓就业市场;完善加强教育教学环节的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马建华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对植保学院的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传统优势学科如何进一步做好就业工作发表了看法。他强调目前就业工作已进入攻坚阶段,希望学院进一步采取有效措施加强对未就业学生的指导工作,力争每个毕业生都能有较满意的岗位,为促进学校发展作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