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校组织验收应用昆虫学重点实验室首批仪器

作者:何得桂 刘小凤    来源:  发布日期:2009-12-09  浏览次数:

128,由学校国资处、实验室管理处和审计处联合组成的验收组对我校应用昆虫学重点实验室首批10万元以上的13件仪器进行验收。验收组一行认真听取了植保学院副教授王敦博士代表实验室对首批大型仪器的购买、使用状况及质量情况所作的汇报,并详细询问相关情况;之后,验收组一行深入实验室对每件仪器进行仔细查看、逐一验收。

植保学院冯纪年院长、相建业副院长、应用昆虫学重点实验室行政秘书刘小凤与由国资处刘晓正副处长、实验室管理处胡宝仓副处长、审计处财务审计科科长帅润生、国资处秘书李兴鑫、采购科科长卢涛以及科员谭荣花等人组成的验收组一同参加验收。仪器设备供应商代表陪同参加验收。

经过仔细验收,13件仪器全部验收通过。我校应用昆虫学重点实验室第一批仪器总价值达460万人民币,其中10万以上的有13台,价值305万元。据悉,在学校相关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植保学院的积极配合下,应用昆虫学重点实验室建设以一流的速度在全面推进,今年114日已经正式启动。首批仪器通过验收之后,将为实验室的全面运作提供坚强保障,有助于应用昆虫学重点实验室朝着一流水平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