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学习示范创建”小结会

作者:办公室    来源:  发布日期:2009-12-07  浏览次数:

    12月4日上午,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理论组开展“学习示范创建”小结会。会议由吕振武书记主持,在校的党委委员全部参加会议。

    会上,吕书记通报了校党委《关于开展基层党委中心组“学习示范创建”评比工作的通知》精神,并结合上半年开展的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和下半年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对中心组近一年来开展的学习情况进行了小结。要求中心组各成员要继续高度重视政治理论学习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始终要做到理论联系实际,要真学、真懂和真用,不断提高各自的政策理论水平和管理能力,真正使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学习型组织。会上中心组成员还集体学习了《求是》第18期上发表的《带头“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文章。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学院2009年下半年发展预备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