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昆虫学科点召开年度科研总结会

作者:黄敏 吕林    来源:  发布日期:2010-01-18  浏览次数:

    1月18日上午,农业昆虫与害虫防治学科点2009年度科研总结汇报会在昆虫博物馆三楼会议室召开。

    张雅林副校长、冯纪年院长参加了汇报会。学院主管科研工作副院长吴云峰教授,希望通过年终科研总结大家能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会议由张雅林教授、花保祯教授主持。张雅林教授首先对昆虫学科点2009年度的科研整体情况做了总结,肯定了各位老师做出的成绩,期望通过这样一个总结过程,大家能找出差距,明确下年的奋斗目标,使学科点的科研水平再上新台阶。

    农业昆虫与害虫防治学科的21位科教人员分别就本年度开展的科研工作进行了汇报。

    花保祯教授在最后提出如何弥补学科点不足之处,并为如何组织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

    通过科研总结汇报,不仅加深了各位科教人员之间的了解,更激励了年轻教师向更高的目标发展,大家皆深感受益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