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植保学院召开2009-201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巡考、监考培训会

作者:江淑平 付洁    来源:  发布日期:2010-01-11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加强考试管理和考风考纪教育的意见》,植保学院于1月15日下午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09-201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巡考、监考培训会。院领导冯纪年院长、吕振武书记、仵均祥副院长和学院参加本次考试的全部巡考、监考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冯纪年院长主持,吕振武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考风考纪工作的精神,并对我院期末考试巡考、监考人员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各巡考、监考人员要认真履行巡考、监考职责,高度重视并采取切实有效措施严肃考风考纪,为学生营造公平竞争、诚信为本的考试氛围。

    教学秘书付洁同志对参加会议的全体巡考和监考教师详细解读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考试监考提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考试监考规则》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监考工作流程》等文件,并对普通本科生课程考试考场记录单和试卷袋的填写应注意的事项做了强调。最后,就我院2009-201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的巡考和监考安排做了说明。

    教学院长仵均祥就期末考试巡考、监考中应注意的细节问题做了进一步强调。

    最后,冯纪年院长希望参加本次考试的全体巡考、监考人员一定要以高度的责任心,认真负责的态度,一丝不苟地履行巡考、监考职责,确保我院期末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