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教学实验室工作考评会

作者:刘宝康 付洁    来源:  发布日期:2009-12-27  浏览次数:

为了全面客观评价教学实验室工作人员一年来的德才表现和工作实绩,有效提高实验、实践课程教学质量,1222日下午,我院在二号教学楼普病实验室召开了2009年度教学实验室工作考评会。冯纪年院长、仵均祥副院长、各教学系主任、副主任、各主要实验课程任课教师及全体教学实验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全体实验员将自己本年度所做的工作逐一进行了汇报,再由其他人员对其工作进行评议。通过参会人员的认真评议,大家一致认为,在过去的一年里,我院教学实验工作在实验室管理、建设、日常实验实习课程运行等方面都取得了很大的成绩,实验、实践教学秩序和教学效果明显上了一个新台阶。但也存在一定的问题,主要表现在:1、部分课程标本建设不足;2、实验课堂新鲜标本相对较少。针对上述存在的问题,大家讨论了解决问题的方法和途径,为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这次会议为我院学院领导、任课教师和实验员进行沟通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必将对我院实验、实践教学水平的提高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