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三届校友齐欢聚 心系西农谢师恩

作者:王军  来源:  发布日期:2016-10-09  浏览次数:

   相聚五台山,植青春梦想;再回农科城,话师生情缘。国庆期间,植保学院86届、96届、06届校友集体返校,幸福相聚,一起度过独特而难忘的小长假。

  “学校的变化真大啊,回来感到很激动,我们为母校感到骄傲!”这是跨进校园的每位校友挂在嘴边最多的一句话。10年、20年、30年后再相见,全都是青春岁月的美好回忆。他们边走边看边留影,假日安静的校园里不时传出欢声笑语,大家一起参观教学楼、餐厅、宿舍,感叹校园发生的变化,共同追忆在大学度过的难忘时光。

  10月3日—4日,校友们分别举办座谈会,老师和同学欢聚一堂,畅所欲言,共话同窗情谊,共图母校发展大计,喜悦和激动之情溢于言表。“我们时刻关注着母校,因为是母校给了我们支持,给了我们力量。”植物保护专业82级校友的一句话道出了全体校友共同的心声。在表达对母校的怀念之情和良好祝愿之余,校友们也对学校的人才培养和未来发展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举办校友座谈会

  校友资源作为办学资源的重要组成部分,越来越受到学校的重视。为迎接校友们的到来,植保学院精心准备,安排校友联络人周密策划,为校友积极协调参观和活动场地。学院党委书记杨耀荣、副院长魏永平和副书记汪振明在假期分别参加了校友座谈会,介绍学校及学院发展现状,希望校友们凝聚心力,发挥优势,为学校学院的发展注入不竭动力。


校友合影留念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