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我院邀请优秀校友为新生作报告

作者:高晴 赵晨  来源:  发布日期:2016-10-18  浏览次数:

  1016日晚七点,植保学院邀请我院优秀校友陈欣在N8517教室为新生带来一场主题为学业生涯规划指导的报告会。陈欣,2007级制药工程专业基地班本硕连读毕业生。毕业后于北京从事做英语教研工作,一年后前往澳大利亚堪培拉宜家工作至今,现定居澳洲。报告会时长约40分钟,植保学院16级同学以及学生辅导员共同聆听了这场精彩的报告会。

陈欣学姐以自己的亲身体验为例,从英语学习、成绩、锻炼身体、确立目标的重要性等几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感悟,给予同学们学习生活上的指导。她生动讲述自己的求学、求职经历,给予同学们极大启发。现场掌声阵阵,反响热烈。

制药专业同学在报告会后分享了自己的收获:“我们现在正处于高中进入大学的过渡阶段,对于未来的目标还不够明确,陈欣学姐以一个‘过来人’的身份告诫我们时间规划利用的重要性,以及要培养自己一技之长来为自己的未来增加筹码,这次报告会帮助我找到了一个努力的方向,更加明确了学习的目标

陈欣学姐分享学习经验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