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植保专业2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作者:张楠 王翼飞/文 侯猛/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3-01  浏览次数:

228日晚,植保专业2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汪振明参加会议并作总结点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组织大家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政治建设的论述,与会成员表示,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积极把党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日常学习生活中。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做2018年度工作汇报,并就支委班子的政治意识、执行力不够强党员教育创新方法不够多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问题整改措施。支部党员对支委会班子及支委成员进行民主评议,并对支部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自我批评环节,支部党员逐条查摆了存在的问题,讲学习、工作、生活等实际表现,用具体事例说话,指出问题和不足,并针对性地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相互批评时,大家直面问题,不回避细节,不以建议代替批评意见、以提希望代替点问题。受批评的党员认真、诚恳地听取批评意见,表示要深刻思考、认真反思,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积极整改,体现一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汪振明进行了总结他指出“中国共产党历来重视自我革新,批评与自我批评是我们党的制胜法宝,作为新时代的学生党员,我们要善于创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积极帮扶身边同学,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