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植保专业1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作者:冯小龙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2-28  浏览次数:

     根据《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植保党〔201902号)文件精神,227日下午,植保专业1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前,支部以支委会形式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党支部班子成员之间谈心谈话,既交流思想、又沟通工作生活情况,相互听取意见、指出对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支部大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检查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以及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然后按照党员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顺序进行。全体党员结合学习、工作、生活等实际表现,用具体事例说话,谈感受、谈不足。会上,支部采取发放测评表的方式,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种等次,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投票测评。在民主测评党员的同时,还对党支部班子和成员进行民主测评。会上,全体党员讨论热烈,批评建议做到了联系具体人具体事,做到了红脸出汗。

会上,学院党委领导还对会议的开展作出了点评,对于支部工作的不足,及时指出,对于支部工作的成绩,给予肯定。参会党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思想进一步得到提升。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