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回访母校|筑梦西农 决胜六月

作者:胡夏桐/文 马一丹 刘哲/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2-17  浏览次数:

  

  队员正在进行宣讲

  

  队员与恩师合影

  

  队员在校门口合影

  为积极响应校团委、校招生办开展的“优秀学子回访母校”社会实践活动,在寒假开始前期经过组织讨论组成了4人回访小队,并且进行了组内分工、明确各人的任务,开始回访前的准备工作。

  经过为期一个月的准备,2019年2月12日下午,队员们来到白水中学。通过前期与高三年级校长的沟通,队员们将进入5个县重点班级开展活动。活动内容包括:讲解宣讲PPT、分发宣传资料、交流分享学习经验和解答学弟学妹们学习生活中的疑惑。

  在宣讲过程中,当展示到西农优美的风景、良好的学习环境、雄厚的师资力量以及相关招生政策时,台下反映十分活跃,同学们也不禁连连赞叹。在宣讲结束后,队员们还开展了小型交流会。学弟学妹们踊跃举手,提出许多有关西农科研成果、专业特色、丰富课余生活等方面的问题,队员们也通过讲述自己在大学生活中的感触很好的解答了她们的问题。

  活动结束后,我们一起了拜访恩师,与老师交流大学学习生活、分享大学中的趣事并提出自己内心的疑惑。老师也非常热情为我们解疑答惑、指点迷津。在这冬日里再一次回到母校,我们又一次深深的感受到恩师们带来的温暖。

  通过此次回访母校活动,我们让高三学子很好的认识西农、了解西农,并给予了他们最大的鼓舞。队员们分工合作、齐心协力的开展活动,向母校的老师们同学们展示了西农学子的良好风貌。相信本次活动不仅留给队员们以深刻的记忆,更增强了高三学子的必胜信心。希望他们都能金榜题名遂心愿。

  加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等着你!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