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植保专业1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冯小龙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1-18  浏览次数:

1月17日晚,植保专业1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汪振明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专题学习校长吴普特在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支部成员积极发言谈感受。

肖映竹:看了吴校长关于开创本科教育教学工作新局面的讲话后,我对自己身为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有了进一步的感悟与理解。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不仅要依靠从上到下的改革,更要从大学生自身做起,坚定自身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加强对思政课专业课扩展课的学习,将自身的理想和国家的发展命运紧密相连,配合组织教育教学将自己培养成怀揣“中国心”的国家建设者,筑梦人。加强自身思想品德综合素质的同时也要兼顾学习科研,自我管理,主动学习,增强学习兴趣,提高学习动力,心系三农,情怀天下,向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不断努力,不断靠近。

李翔:作为一名本科生,我们应该坚定自己的政治理想信念,我仿佛已经看到了我们学校在不远的未来的清晰模样。只有我们亲近“三农”,才能了解国情,锻炼品质。必须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全面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必须切实增强教书育人本领,着力打造一支高素质教师队伍;必须始终坚持产学研紧密结合办学道路,构筑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学校为我们学生搭建平台的,创造的条件,不断培养着我们可以更好的拥有这个时代的担当精神。

王凤进:吴普特校长在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会议上以“回归初心,以本为本”的讲话让我深受启发,吴校长深刻分析了我校目前存在的教学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对各位师生提出了殷勤的期望。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应该坚定自己的信念,坚持“四个自信”,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在学习和和生活上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何乐乐:学习了吴普特校长关于学校本科教育工作的讲话后,吴校长所说符合我们学生的实际需求,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我们应该坚定自己的政治理想信念,坚定自己的追求,坚持“四个自信”,艰苦奋斗,努力学习,在学校的双一流建设中奉献自己的力量。学校给予我们厚望,我们有责任将正能量扩散开来。我们应在做好知识储备的基础上,努力成为一名全面发展的人,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努力奋斗,回报社会、国家的培养。

刘倩楠:吴校长的讲话中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于教育的观点与看法,让我们明白学校首先应该做好立德树人并将其作为检验标准。我们作为学生要坚定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增强品德修养和综合素质。而对于增强教书育人本领方面,吴校长也强调首先要从师德师风入手。在构建双一流方面,必须坚持以内涵发展为牵引。在提高教育水平方面,为我们学生提供很大的便利也搭建了很多方便我们学习和利用的平台。我们作为学生应该感到光荣在这么好的平台也要加强荣辱观,认真配合老师配合学校把学校构建的更加好。

会上,支部书记根据《关于开展2018年度植物保护学院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重点汇报了“三会一课”、党员教育管理、政治理论学习等方面情况。学院党委副书记汪振明最后进行点评讲话,他强调,党支部应该就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行思考,一方面结合学生实际,另一方面齐心协力,打造支部特色工作!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