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顺利举办第七届大学生创新创业论坛成果展

作者:张楠 谢庆乐 郑世初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17  浏览次数: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坚持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为充分展示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成果,于12月16日在北绣大厅举办了第七届大学生创新创业论坛成果展。

  成果展上,植保学院在活动前准备充分,对于展出成果的讲解都比较详细准确,吸引了众多参展学生。展出成果包括昆虫标本、虫食和滴胶艺术品等。大一大二学生以班级为单位进行了参观,除此之外,也有许多有兴趣的同学参展,学校领导也亲临现场。精美的昆虫标本从一开始便吸引了许多到场的同学,通过询问,同学们了解到了不少关于昆虫的知识。不仅如此,展位上还有美味的昆虫食品供同学们品尝,这不仅让同学们大饱口福,也是一个了解植保学院创新创业特色项目的好机会。

  此外,植保学院与雕虫工作室合作展出的滴胶工艺品也是场上的一大亮点,参展同学不仅可以欣赏了解,还能在雕虫工作室的专业人员指导下尝试制作滴胶艺术品。以及在大学生创新创业论坛获得银奖的科创项目展出,更是吸引了同学们的驻足,并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总体来说,成果展上展出的成果丰富多彩,并且到场的同学积极参与和提问,对于创新创业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获取了创新创业的宝贵经验。

  通过展示植保学院创新创业的各项成果,使学生亲身感受到创新创业的魅力与其带来的巨大改变,植保学院在“以本为本”的大背景下,继续鼓励大学生创新创业,给有志于创新创业的学生更好的平台,更多的机会。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