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优良学风建设交流会圆满结束

作者:张楠 郭琼 韩玉燕/文 赵子夜/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01  浏览次数:

  

  优良学风示范班经验分享

  

  大一班级进行工作总结和未来展望

  

  同学们认真聆听

  为了加强学风建设,植保学院于11月30日在T806举办了优良学风建设交流会,4个优良学风示范班进行了经验分享和工作总结,4个努力建设优良学风示范班进行了工作总结与遗留问题,同时各班以极具班级特色的方式展示了各自的精彩。5个大四党员学姐学长的推心置腹的学习经验分享。这次交流会取得良好反响,同学收益很多。

  听完主持人深情澎湃的开场白,我们了解了交流会的主要流程。首先是张楠团工委书记致词,她提出了我们为什么要学习,在学习过程中了解是否有变得更成熟,这才是我们所需要的学习的目的与方法。她还详细指出了,班委成员应该团结一致,帮助同学一起建设良好班风。其次各班按照预先选定的顺序开始班风展示。

  制药1601、制药1702、植保1604、植保1704四个优良学风示范班的代表上台发言提到需要注重课堂学习,只有在端正态度,培养同学之间的感情,督促学习的前提下,才能是一个真正优秀的班级体。同时班委更加需要有班级凝聚力,更加对班级事务负责。植保1704的班级展示、寝室建设、学分建设等。自习制度,学习方法都值得我们认真学习。

  植保1803的班级、制药1802班级、制药1702和植保1601展示了班级成绩与问题解决还向大家介绍了班级成绩以及未来期望。同时我们看到一个团结友爱欢乐多多的大一大家庭。

  5个学姐学长分别介绍自己的学习方法与备考技巧,认真,刷题都是必不可少的。掌握自己的学习方法也尤为重要。

  交流会在晚上9:20圆满结束。同学们满载收获,高兴而归。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