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查漏补缺 沉着应考

作者:张楠 邹祎荻 韩玉燕/文 韩玉燕 /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03  浏览次数:

  

  书包排放整齐

  

  考试注意事项

  

  同学们认真答题

  12月份的四六级考试在即,为了让考生熟悉考试流程及内容,进一步提高考生的应试能力,在12月2日晚19:30-21:30,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信工学院、水建学院、化药学院、经管学院、植保学院、理学院、动物科学院、草原与草业学院学习部以及我校国家级创业创新项目“益学盟”联合举办的八院四六级模拟考试在8号教学楼阶梯教室进行。来自八院的部分2016级、2017级、2018级本科生参加了考试,八院学生会干部参与了监考工作。

  开考时,教室布置整洁,学生物品摆放错落有序。监考人员认真监考,时刻关注学生的考试状态。同学们认真、沉着答题,考试纪律良好。考试结束后,试卷统一收回,派送至相应部门进行统一阅卷工作。

  本次四六级模拟考试主要是为了让同学们自我检验英语学习成果,提高应试能力。希望同学们能充分利用本次考试,认真分析并总结考题,直面自己在学习英语时的问题与不足之处,寻找到更加有效也更适合自己的英语学习方法,提升自己的英语成绩,在即将到来的四六级考试中一展拳脚,旗开得胜。

  本次模拟成绩将在12.5之前公布,学习部负责人已经做好相关准备,开始阅卷工作。成绩公布之后,八院以及益学盟还将联合举办答疑和英语四六级模拟备考方案的宣讲会,大力协助同学们顺利通过四六级。

  本次四六级模拟让同学们,尤其是大一的同学提前了解了大学英语四六级的考试流程和考试内容题型,有助于在接下来的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中沉着应对。最后,预祝今年植保学院的所有考生在英语四六级考试中取得满意的成绩!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