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英语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张楠 宋瑞 韩玉燕/文 赵子夜/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17  浏览次数:

  

  评委及观众认真聆听

  

  张楠老师进行比赛点评

  

  周林同学获得一等奖

  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提升学生的英语口语能力,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9月15日晚,植保学院举办的英语演讲比赛于N8107教室圆满结束。此次演讲比赛的主题为“China in 20 Years”,10位来自植保学院的同学参加了比赛,担任此次英语演讲比赛的评委有:植保学院团工委书记张楠老师、植保学院2016级辅导员高晴老师、植保学院2018级辅导员冯小龙老师。

  选手紧切主题,从不同的角度展开生动的演讲,以流畅的演说,精彩的内容,饱满的精神面貌,赢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欢呼声。其中研究生二年级的周林同学以其标准的发音、抑扬顿挫的腔调、慷慨激昂的演说,赢得了评委老师的青睐及现场观众的掌声。植保1802班姚念慈同学凭借清晰流利的口语、正宗的英式腔调得到了听众们的一致好评。制药1801班李永华同学的演讲也是比赛的一大亮点,他总结的“我希望20年后的中国,在这960万平方千米的土地上,能够有身心强健的中国人站起来!”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比赛中途,主持人与观众进行互动,观众们热情高涨,踊跃参与,积极进行英语翻译,畅想二十年后的中国……观众的回答,是英语与思想的碰撞,是智慧也是热血,是对二十年后祖国变化的展望,更是作为一个中国人的自豪!

  激烈的英语演讲比赛结束,周林和姚念慈同学获得一等奖,并将代表学院参加校级比赛。

  此次比赛,不仅给同学们提供发挥才能的舞台,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而且调动全院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通过比赛,学院营造了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丰富了校园文化。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