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植物病理研究生党支部第八周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张楠 蔡坤妍 刘召阳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0-26  浏览次数:

2018年10月25日星期四,植保学院2018级植物病理学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在426会议室进行第八周的政治理论学习。

会议开始首先由李思南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讲解与视频相互结合,生动全面的向大家解读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领学过后,每一位党员同志都深有感触,大家积极主动的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

胡礼芳同志说: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我感受到作为大学生党员,我们要时刻增强组织纪律观念,严格遵守校纪校规。纪律是约束,是规矩,是保证,也是一种自觉行动,我们要把它当做一把衡量自己标准的戒尺。在学习上要正确的理论武装我们的头脑,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

王彤彤同志说:“十八大以来查处了一批“老虎”、“苍蝇”,增强了人民群众对党的信心,使党群关系进一步加强。而十九大宣布的对违纪、违章行为的惩处条例,使得全面从严治党更上一层楼。我党是我国的领导政党,我党的健康、强劲发展对我国的发展至关重要。”

新的历史方位,新的历史起点,新的时代要求,新的历史征程。我们每一位每一位党员都会以更加严格的纪律要求自己,砥砺向前,共同迎接新时代。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