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三下乡】西农学子走进堡崖 宣扬十九大精神

作者:张楠 冯汉毅/文 刘强兵 任梦圆/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7-16  浏览次数:

宣讲团成员一边宣传一边帮村民摘菜

宣讲团向村民宣传十九大精神

队伍在村委会前合影

    为了调查堡岸村村民对于十九大精神的了解程度,并进一步宣传十九大精神,2018年7月15日,植物保护学院植梦城关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抵达合阳县城关镇堡崖村,开展关于十九大精神普及的宣传活动。
    宣讲团与堡崖村村委会取得联系并说明来意之后,村委会领导表示对此次活动十分支持。宣讲团成员分成三队,一队负责广播宣传,其余两队负责深入村里对村民进行问卷采访及宣讲十九大精神。在此次的调研过程中,不少村民表示对于十九大精神、三农政策等仅仅是只听过名词,具体内容并不了解。但他们表示;近几年来,随着国家精准扶贫政策的颁布,堡岸村村民的生活水平提升了许多,但仍有部分村民的生活保障存在间题,这也说明精准扶贫的落实情况还有待提高。
    通过此次调研,宣讲团不仅了解了堡岸村村民的状况,还使村民们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同时更意识到了对偏远农村普及三农政策和精准扶贫政策的紧迫性与重要性。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