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如火八月 喜迎新生

作者:张楠 陈宜男/文 陈宜男 赵子夜/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8-25  浏览次数:

新生及家长询问报到问题

新生办理入学登记

迎新同学帮助新生提行李

为了迎接2018级新生入学,帮助新生顺利办理入学手续,2018年8月25日,植物保护学院于北绣展开了迎新活动。参与迎新的有植保学院学工秘书刘鸿彬老师、15级辅导员敖雪老师、16级辅导员高晴老师、17级辅导员张楠老师、18级辅导员冯小龙老师,团工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众多学生志愿者。

上午八点整,迎新工作正式开始,新生及家长陆陆续续到达植保学院迎新地点。首先接待组的同学引导新生进行签到,并向同学和家长介绍学院概况,同时邀请家长在学院休息区休息。随后,引导组的同学带领新生进入北绣,办理入学登记、领取校园卡并交纳保险费,同时,业务组的同学和老师会带领需要办理生源地贷款及需要缴纳学费的同学填写“绿色通道”申请表和缴纳费用。最后,由引导组的同学带领新生到宿舍楼办理宿舍入住,并到八号教学楼领取军训服。迎新的同学不顾天气炎热,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每一位新生,而新同学也十分感谢每一位接待自己的学长学姐,在入学伊始便感受到了西农学子的淳朴与热情。

晚上六点半,第一天的迎新工作圆满结束。迎新人员万慧文同学表示:“今天的迎新工作虽然辛苦,但还是很自豪很开心能够代表学院迎接18级新同学,为新生尽一份力。同时也祝新生们能够从开学就爱上西农,充实的度过四年的大学生活。”而18级新生侯亦帆同学表示:“很感谢学长学姐带领我办理入学所需的各种材料,以及热心解答我的所有疑问,让我在刚进入西农就感受到了温暖。也希望自己能更加努力,在明年的这时像学长学姐们一样,用自己的热情去迎接下一届的新生。”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