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我院第二届微观摄影大赛圆满结束

作者:李曼 余肖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05  浏览次数:

     近日,我院第二届“精彩瞬间•微观植保”摄影大赛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历时三个月,共征集到来自植保学院全体同学以及老师共97份作品,经过初赛选拔,有20份作品入围决赛,决赛通过评审打分与微信线上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最终,2017级博士王丹丹《黑夜中的“蓝喵”》荣获一等奖,2017级博士张根生、2015级博士侯泽海与2016级硕士高凯获二等奖,6名同学获三等奖、10名同学优秀奖。本次摄影大赛得到了众多老师和学生的关注,共有3520人次参与投票环节,在比赛进行的过程中,依托植保学院微信公众号“西农植小保”以及学院LED大屏幕对入选的作品进行了展示。

活动负责人表示:“摄影,来源于生活又高于生活。希望此次比赛之后,同学们在生活中要善于发现科研之美,多拍一些优秀作品。”

2017级昆虫学硕刘伟同学表示:“很开心参加此次摄影大赛,不仅体会到了摄影的乐趣,也加深了对专业的了解,让更多同学认识了有趣的植保。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