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学院举办“5·25 心·约定”心理健康日活动

作者:张楠 王楠 曾艺璇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29  浏览次数:

学院举办“5·25  心·约定”心理健康日活动

作者:张楠 王楠 曾艺璇

在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到来之际,为提升大学生心理健康意识、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学院权益部举办了“5·25  心·约定”心理健康日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为“感知现在,期盼未来——遇见未来的自己”,邀请同学们在明信片上给未来一年的自己写一句话,说明自己的短期目标,通过自省的方式让同学们更好地认识自己、明确方向、努力实现目标,同时附上地址与联系方式,一年后将在所有明信片中随机抽取50张送还给参加活动者本人。活动现场,同学们热情参与、认真思考,引导每天沉浸于学习中的同学们放眼未来,对自己的未来进行一定的思考。

大学生心理健康已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学院将继续密切关注大学生心理健康状况,努力营造一个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良好氛围。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