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我院召开第20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开班仪式

作者:高晴 王博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4-13  浏览次数:

  

全体起立,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植保学院分党校副校长汪振明授课

 

植物保护学院党务秘书王学慧讲话

原党校常务副校长李芳林授课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我院入党积极分子思想素质,达到为党的发展培育新鲜血液的目的,我院于4月10日晚七点于8T02举办了《第20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开班仪式》,并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十九大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专题学习辅导,我院所有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开课仪式第一项,全体起立,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伴随着激昂振奋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现场全体成员庄严肃立,用行动表达了他们对中国共产党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崇拜与尊敬之情,也充分体现了他们对加入中国共产党、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的坚定决心。

开课仪式第二项,由入党积极分子代表17级本科生吕长虹讲话。吕长虹同学用铿锵有力发言代表了全体入党积极分子的诉说了他们的夙愿:“党肩负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代表着先进文化、先进生产力、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我渴望为国家做出自己的贡献。而且党还是培养个人素质最好的平台,在党的监督下,我的能力会得到提高,个人素质也肯定会有很大的提升。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

开课仪式第三项,由党课培训班班长张楠宣读党课考评制度,并为初次进行党课培训的学员解疑答惑。张楠指出:“无论是大一、大二还是研究生,我们既然选择了入党,就应该端正自己的态度,用心去对待这门课程。它虽然不能提升你的专业水平,但却能提高你的思想水平,让你认识这个社会,让你有一个更远大的目标。”其后,植保学院分党校副校长汪振明在接下来的讲话中强调:“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热爱党,热爱人民,明确自己的入党目的,树立正确入党动机,肯于为党和人民奉献自我。”

开课仪式第四项,奏放国际歌。《植保学院第2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正式落下帷幕。紧接着,学院党委副书记汪振明和原党校常务副校长李芳林分别做了十九大报告精神学习和党章专题学习辅导,同学们积极响应,现场气氛十分良好。

最后,热烈祝贺我院《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开班仪式》圆满成功,祝各入党积极分子能明确自己目标,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早日投入中国共产党的怀抱,为中国共产主义事业奉献自己的青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