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喜报!我院摘得第七届网球团体赛桂冠

作者:高晴 盖敬怡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4-03  浏览次数:

比赛进行中

我院荣获冠军

我院网球队合影

331日早,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七届网球团体赛在北校区网球场拉开帷幕。本次比赛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体育部主办,旨在丰富我校广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团队意识,加强各院系间的互动交流。

此次网球比赛共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小组赛,我院对阵动物科技学院、化学与药学院,队员们不慌不乱,稳扎稳打,分别以3:2、4:1的成绩赢得胜利。在第三局比赛中,队员们体力明显下降,惜败林学院。但在第四局比赛中,我院队员及时调整心态,以3:2的成绩战胜生命学院,顺利晋级下一轮比赛。

第二阶段是淘汰赛,我院队员们承继初赛的劲头,顺利战胜动物科技学院和经济管理学院,并在总决赛中以3:1的比分打败实力强劲的对手风景园林学院,一路凯歌,最终获得了本场比赛的冠军!

辉煌战绩的背后是队员们日夜训练的身影,是所有参赛人员的辛苦付出。天气炎热,挡不住我们斗志昂扬;对手强劲,敌不过我们团结奋勇;队员们孟阳光表示:“在此次比赛中我们收获到了很多,明白了团队意识的重要性,不论在比赛中还是生活中,都需要有着像‘女排精神’一样的坚持不懈的艰苦意志才能取得最终的成功。”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