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植保专业1党支部集体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作者:蔡坤妍 冯小龙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3-28  浏览次数:

近日,植保专业1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这次集体学习形式与以往不同,但却给全体党员进行了生动的一课。观影结束后每个人内心都久久不能平静,深感受益匪浅。

党员冯柃杰说:“国家有发展,是因为我们每个人有梦想,有信仰,有自信,有奋斗,自强不息,勇于担当。身为双一流高校的一位大学生党员,我们有责任让中国强国梦在我们手上实现,让我的国越来越好!”

    党员苏新新说:“虽然影片结束了,但是一幕幕重大科技成就依旧在脑海重现,“中国天眼”、“墨子号”、“蛟龙号”、天言二号…当自主创新的进度条一次次被刷新,中国人的自信也一次次被点燃。厉害了,我的国!作为一个中国人,一个中国共产党党员,自信和自豪感油然而生。”

党员洪善旺说:“从圆梦工程到创新科技、从绿色中国到共享小康,电影分享震撼的影像的同时,也将其背后的故事娓娓道来;在彰显国家实力的同时,也体现了国人们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开拓进取的美好情操,创造出一个美好的新时代。”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