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学院举办就业专题讲座

作者:冯小龙 张峻玮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3-26  浏览次数:

    为帮助学生了解农业行业发展前景,合理进行职业规划,3月25日,由就业指导中心主办、植保学院承办的就业大学堂之“明确职业理想、合理规划职场”专题讲座在N8517举行。现任广东中迅农科股份有限公司中迅事业部人力资源部部长禹峰应邀主讲,近200名本科生参加讲座。

禹峰首先从职业定位、目标设定和通道设计三个要素讲解了什么叫职业规划,他说到职业规划就是对职业生涯乃至人生进行持续的系统的计划的过程。他还针对大多数同学对未来读研还是就业的选择问题做出了详细的分析和指导。他说道:“很多毕业生在选择工作时,只看中报酬多少,而忽略了许多重要的东西,这是一个就业误区。”他给同学们提出了四点建议是:择己所爱,择己所长,择己所利,择世所需。

  据悉,湖南农大海特农化有限公司系惠州中迅集团下属子公司,前身系湖南农业大学新试验厂,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经原国家石油和化学工业局批准的具有农药生产、销售权的农资企业。公司被认定为湖南省2009年第二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被评定为湖南省企业质量信用等级A级守信企业、湖南省精细化工产业园区优秀企业、环保企业等荣誉称号。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