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召开2018年第一次部长副部会议

作者:高晴 王嘉欣/文 杨林/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3-20  浏览次数:

  植保学院团工委书记高晴老师讲话

  

  植保学院学生会主席苏新新讲话

  

  会议成员认真做笔记

  2018年3月14日,为更好地完成本学期团学工作,加强团员的管理及思想培养,植物保护学院团工委学生会于南校区植保楼932会议室举行本学期第一次部长副部例会。本次会议由植物保护学院团委书记高晴主持,植物保护学院主席团、团工委及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和副部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由植保学院学生会主席苏新新、团工委副书记方晓武、团工委副书记金朝分别上台讲话及安排工作。他们强调:“各部门积极落实关于学生会活动档案及学生工作登记表上交注意事项,密切关注关于加强学生干部综合能力培训的通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组织部应努力提升团支部活力,尽快落实各类报告会以及团课。科创部加强落实3月份的青创会,并且对雕虫活动以及五月份太白山考察做一个详细规划。各团学干部应尽快进入状态,认真工作,用最热情的态度去面对团学工作。其后,由体育部副部崔华嵬宣布近期活动事宜,呼吁各部门与体育部密切联系。相互合作,为校运会做好最充足de准备。会议最后,团工委书记高晴老师宣读2018年学校共青团工作重点,补充各单位工作细节及总结。高晴老师号召大家:“我们要以务实的工作态度,围绕今年工作重点,在保证学习任务前提下,认真推进团工委学生会工作。”

  大会结束后,植保学院纪检部副部沈凌峰心情激动,他说:“新的一年,我一定要新面目,新精神来面对工作,不喊苦,不喊累,竭诚为大家服务,争取成为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