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党支部带头检查学生宿舍卫生

作者:高晴 唐汉尧/文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3-20  浏览次数:

  

  学院生活部部长向党支部代表讲解打分标准

  

  制药党支部代表给宿舍打分

  为积极响应校生活部的号召,督促全院学生保持宿舍卫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植物保护学院党委决定自本学期起由植保各党支部定期检查学生宿舍卫生。3月14日下午18:40,由植保学院制药党支部书记高晴老师带队,与支部内四名党员共同前往植保学院2015级宿舍检查学生宿舍卫生。

  各参检人员秉着高度负责、严谨的态度,严格按照《植物保护学院例检准则》,对15级每个宿舍进行了检查并打分,同时指出不足之处。对违规用电器进行查除,排除安全隐患,保障学生生命安全。此行引起了全院同学的高度好评。

  制药党支部书记高晴老师谈到:“这次宿舍检查很有意义,督促同学们整理宿舍卫生,不能因为到了大三,学业繁忙而就此懈怠。作为党的后备军,无论从学习还是生活上,都要时刻充满朝气,保持优秀的生活习惯,积极面对生活。”制药党支部副书记程立同学说道:“宿舍是我们每一个人的家,只有保持良好、安全的生活环境,才能更好的放松自己,缓解平时紧张学习所带来的压力。为同学们营造在学校最温馨、舒适的港湾,是我们检查的最终目的。”

  此举充分表明植保学院党支部对学生生活十分重视,深切关注学生在宿舍的生活情况和安全情况,从平时生活作风抓起,积极保障学生的生活条件,着重为党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新时代接班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