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三月雷锋行 共扬奉献心

作者:高晴 胡恩畅/文 胡恩畅/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3-20  浏览次数:

志愿者帮助工作人员转运共享单车

志愿者对故障单车进行报修

志愿者整理共享单车

     3月16日,为学习雷锋精神,更好的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培养植保学子的优秀精神品质。植保学院于西区雕塑主办“三月雷锋行”系列活动。此次活动承载着在中华大地传扬多年的“雷锋精神”,号召我校各当代大学生加入到奉献社会的队伍中。

  参与此次活动的植保学院学子们于西区雕塑处集合,积极主动地协助共享单车的相关负责人整理被同学们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在将共享单车摆放整齐后,同学们协助工作人员对共享单车进行了检查,并协助工作人员积极维修,争取在上课前为同学们创造出最好的交通环境。最后,同学们帮助工作人员将部分小黄车搬运到运送车上送至学校的各个停放点,在体验了工作人员的辛苦后后,也感受到了我们能有如此方便的出行方式是如此的不易,并对工作人员送上了最真诚的感谢。

  植保学院的志愿者表示,如今大学生时间紧迫,在使用小黄车时,往往没有时间或没有耐心将小黄车摆放整齐,所以他们十分开心能够亲身体验到这种来之不易的感觉。希望所有同学都能在今后的生活里,看到倒地的小黄车时能够主动扶起,在停放时也能更加有耐心地摆放整齐,一个个很小的善举就能够创造一个更美丽的西农校园。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