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三明学院关于2011年公开招聘本科毕业生担任工作人员的通知

作者:xue    来源:  发布日期:2011-06-14  浏览次数:
根据三明市公务员局明人[2006]257号《三明市人事局印发省人事厅关于转发〈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等相关文件的通知》精神,为了进一步充实我校部分教辅岗位、辅导员岗位和行政管理岗位人员,保证学校各项工作正常运行,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并报请市公务员局、编办同意,拟公开选拔18名校内外本科毕业生担任学校工作人员。

    一、招聘条件

    1.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2.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能胜任岗位工作要求;

    3.符合聘用岗位要求的学历、专业等具体条件

    (1)学历和学位要求:本二及以上高校本科(全日制)毕业生,并在2011年7月31日前取得相应学历和学位。

    (2)本二院校确定以高考入学当年的招生(录取)批次为准。

    (3)具体岗位专业及其它要求:见岗位信息表。

    二、招聘办法

    (一)报名

    1.报名方法:采取电话报名(0598-8397457)、电子邮件报名(smxyzp@163.com)、现场报名等方式(只限报一个岗位)。

    2.报名时间:2011年6月11日-2011年6月23日(正常上班时间)。

    3.报名地点:三明学院人事处人事科(综合楼512室),联系电话:0598--8397457。

    4.报名要求:报名时应提供个人简历、毕业证、学位证、毕业生就业推荐表、优秀毕业生证书(证明)、身份证等有关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近期免冠二寸照片4张,填写《三明市事业单位考试聘用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和《三明学院聘用工作人员登记表》。

    5.报名费用:按规定缴纳报名费80元(代市公务员局收取)。

    (二)资格审查

     三明市公务员局等相关部门依照已公布的招聘资格条件要求,对应聘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初审,验证核实有关证书、证明等相关材料。资格审查合格的,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领取准考证(见三明市公务员局通知)。

    (三)考试

    采取市事业单位招聘人员统考和学校面试相结合的方式决定拟聘人选。笔试和面试满分均为100分,成绩按一定比例折算成综合总分。由三明市公务员局和三明学院共同组织。

    1.公共科目笔试(三明市公务员局组织)

    根据省市人事部门有关规定,本科毕业生应聘必须参加省人事系统统一组织的事业单位招考人员相关考试(公共科目笔试:《职业能力倾向测验》),主要测试应聘者履行岗位职责所必备的基本知识、基本素质和能力。

    (1)笔试内容:政治和经济基本理论、公共管理、法律基础、职业能力、职业道德、科技和人文常识、福建省省情等;题型有:数量关系、言语理解与表达、逻辑推理、综合知识、资料分析等部分。考试时间120分钟,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

    (2)笔试时间:2011年6月25日。

    (3)笔试地点:见三明市公务员局通知。

    (4)面试人选备取办法:按笔试成绩(百分制记分)上合格线者从高分至低分依岗位拟招聘人数与备取人选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不足1:3比例的按上线实际人数确定面试人选,比例为1:1的面试合格成绩不得低于70分。

    2.专业面试(三明学院人事处组织)。

    (1)面试方式:主要采取问答式,面试的内容主要考核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语言表达能力、思维分析能力及仪态形象等。成绩采取百分制,当场评分、亮分。

    (2)面试题型:必答题和专业题(具体见各岗位面试方案,提前一周在三明学院人事处网站公布)。

    (3)面试时间:2011年6月30日-7月2日(辅导员面试6月29日)。

    (4)面试地点:三明学院综合楼四楼会议室。

    (5)报考辅导员岗位的人员参加辅导员面试(详见《三明学院2011年公开招聘本科生辅导员的通知》)。

    3.考试总成绩

    考试总成绩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形式合成,按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分别占5:5的比例计算。计分规则:

    (1)笔试与面试合成总成绩=笔试×50%+面试×50%;

    (2)同分判定:若2个以上报考者笔试(指公共科目)、面试合计总成绩相同时,报考者名次按笔试成绩排列;若笔试成绩又相同,则须报市公务员局同意后加试一场面试,报考者名次按加试面试的成绩排列。

    三、体检、公示和聘用

    (1)笔试、面试合计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比例组织体检。

    (2)根据岗位要求以及笔试、面试及考核、体检结果,报请校党委会研究确定拟聘人选,并将拟聘人选在校务公开栏和三明市公务员局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若有空缺的招聘名额,从上线人员中按成绩排名顺序依次递补。

    (3)公示结束,人事处按有关规定办理相关的入编聘用手续。

    四、其它未尽事宜,以三明市公务员局或三明学院人事处通知为准。

    五、本通知有关要求、条件等由三明学院人事处负责解释。

 

    附:岗位信息表

 

三明学院人事处

2011年6月10日

 


招聘单位 经费方式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招聘岗位资格条件 监督电话 招聘专业(方向) 学历及类别 学位 招聘对象 其它条件 全日制普通教育 三明学院学工部 财政核拨 辅导员 8 不限 本科 学士 应届毕业生 985、211高校或三明学院的优秀毕业生(4男4女) 三明市公务员局(电话:8223142) 三明学院监审处(电话:8399682) 三明学院武装保卫部 财政核拨 管理 1 理工大类 本科 学士 本二及以上高校优秀毕业生 财政核拨 管理 1 公安学类 本科 学士 男性,本二及以上高校 三明学院计财处 财政核拨 管理 2 会计、财务 本科 学士 本二及以上高校,具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 三明学院图书馆 财政核拨 教辅 1 图书馆学 本科 学士 本二及以上高校优秀毕业生 财政核拨 教辅 2 文科类或理工类 本科 学士 本二及以上高校优秀毕业生(文理类各1名) 三明学院后勤服务中心 财政核拨 管理 1 食品科学与工程类 本科 学士 本二及以上高校 财政核拨 医生 1 临床医学 本科 学士 本二及以上高校 三明学院艺术系 财政核拨 实验员 1 艺术设计专业(陶艺方向) 本科 学士 应往届未就业毕业生 本二及以上高校来源:http://218.5.241.16/news/xygg/2011-6-11/201161171L-0O6cXX8134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