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植保学院举行创业计划项目申报经验交流会

作者:郭亚华    来源:  发布日期:2011-06-23  浏览次数:
 6月16日晚7点半,植保学院科创部于6A三层会议室召开了创业大赛经验交流会,本活动旨在激发同学们对创业大赛的兴趣,增强同学们对创业大赛的认识。院团工委书记何老师出席了会议,09级、10级五十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来自各学院的优秀学生代表与同学们畅谈参加创业大赛的经验。来自农学院的秦德斌同学在整体规模上给同学们介绍了参加比赛的流程,而植保学院的大四学长则用通俗诙谐的语言与大家交流感受,他语重心长而又不乏风趣的话语使得同学们对创业大赛的兴趣更加浓厚。此外,还有来自创新学院的同学们为大家分析了财务报表的写作等,他们精彩的讲解都博得同学们热烈的掌声。

  交流会很快结束,但同学们纷纷表示这场活动增强了他们对创业大赛的认识,为以后的参加创业比赛起到了极为有益的作用。

来源:校团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