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转发)关于举办2011暑期英语培训班的通知

作者:xue    来源:  发布日期:2011-06-24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学生的英语听说水平,帮助学生了解欧美文化、社会及生活习惯,学校将于今年711日至729日在南校区举办暑期英语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范围
  我校拟申报各类出国留学项目的在校学生、有英语学习兴趣的学生及能坚持学习的教职工。
  三、报名时间
  627日至78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630
  三、报名地点及要求
  持学生证或工作证及一寸彩色近照1张到国际交流中心106室留学服务中心报名,并同时交纳培训及资料费(500元)。培训名额有限,报满为止。咨询电话:87080185

培训班旨在通过课堂教学及学术讲座,重点强化学员的英语听说能力。我校将聘请4名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外籍英语教师任教。培训班每天上午进行课堂教学(周末除外)。具体课表及教室开班前在留学服务网上公布(http://oie.nwsuaf.edu.cn/),请注意查阅。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二
?一一年六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