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关于做好国家奖学金等奖助学金2011届获奖毕业生信息统计工作的通知

作者:xue    来源:  发布日期:2011-06-03  浏览次数:

关于做好国家奖学金等奖助学金2011届获奖毕业生信息统计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系):

    为加强对我校广大受助学生教育管理,切实掌握受助学生就业去向,根据各资助方有关要求,现就我校国家奖学金等2011届获奖毕业生个人基本信息统计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统计范围和对象

    2010-2011学年度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唐仲英德育奖学金、香港思源奖助学金、曹德旺助学金、向日葵1+1助学金、春雨奖学金、毅宁奖学金2011届获奖毕业生。

    二、统计信息内容

    统计内容包括学生个人信息、家庭信息、就业单位信息等,具体内容见附件。

    三、我院共有12名学生,请这些同学配合吴伟萍同学做好统计工作。

植保学院:国家奖学金及社会各类奖助学金2011届毕业生信息统计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