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关于组织学生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党的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作者:xue    来源:  发布日期:2011-05-31  浏览次数:

关于组织学生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党的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各学院(系):
  学校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党史知识竞赛,为推动此项活动,配合省委教育工委在全省高校中开展的“党的知识竞赛”活动,组织好我校学生参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知识竞赛6月中旬截止网上竞赛答题,6月中下旬举办现场竞赛,7月初揭晓评选结果。
  二、活动细则
  1.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网上党的知识竞赛,以陕西大学生在线网站为平台(www.snuol.cn/qt/sxdxs/),开设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专题网站(学校新闻网主页已设置专题链接 )。第二阶段是现场知识竞赛,分为预赛和决赛,由陕西大学生在线与西部网联合举办。
  2.活动组织单位根据各高校网上答题情况选出20所左右高校,每所高校选派3人组队参加预赛。(网上答题环节每位答题学生得分在90-100分可以为学校增加10分,80-89分增加8分,70-79分增加6分,60-69分增加5分,60分以下增加2分。根据得分情况,选出20所左右高校参加预赛。)
  3.网上答题阶段参赛同学随机抽选50道题目,在30分钟内完成答题,系统将自动反馈得分情况。可重复答题(每人每天只有一次答题机会),系统只记录最高得分。得分排名前100位的同学可获得世园会门票一张,排名101-1000位的同学可获得由陕西大学生在线提供的奖品一份。
  4.决赛将产生冠军、亚军、季军各一名,并颁发奖杯及奖金;其他进入决赛的高校代表队将获得优秀奖并颁发奖金。所有参加现场知识竞赛的高校将获得一个免费参加延安精神教育基地暑期夏令营的名额;队员将获得优秀个人参与奖并颁发证书。
  望各学院高度重视,加强宣传,积极组织学生踊跃参与网上竞赛答题。

 


   党委宣传部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校
  二?一一年五月三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