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转发:关于评选2010年谷歌“校园公益之星”奖学金的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0-12-08  浏览次数:

关于评选2010年谷歌“校园公益之星”奖学金的通知

http://office.nwsuaf.edu.cn/edoas2/website7/level3a.jsp?id=1291771070387598

各院(系)团工委:
  近日,谷歌公司将为我校大学生提供“校园公益之星”奖学金,并委托学校进行评选。现将有关奖学金评选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数量及奖励金额
  5名,每名奖励1000元。
  二、评选条件
  1.我校全日制在校学生;
  2.品行端正,坚持参与志愿服务等公益活动一年以上(含一年);
  3.学习成绩优秀者,优先考虑;
  4.每单位限推选一名学生。
  按照谷歌公司的规定,在第三届大赛中胜出团队的正式成员不再参与本奖学金的评选。
  三、评选程序
  1.申报阶段:即日起至12月12日;申请者填写《2010年谷歌“校园公益之星”奖学金申请表》并提供400-1000字公益事迹简介及电子版近照一张(大小4MB,格式为.jpg),申请表纸质材料和电子版各一份送至校团委207,电子邮箱hanhan8387@163.com;

    注意:由于12月12日是星期天,因此最好本周五(12月10日)将所有材料准备好。
  2.评审阶段:12月12日―12月15日,随即将在校团委网站公示结果。

  附件:2010年谷歌“校园公益之星”奖学金申请表


            共青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
              二?一?年十二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