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关于举办植物保护学院2010年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的通知

作者:办公室    来源:  发布日期:2010-10-09  浏览次数:

各班级:

为了深化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提高大学生的英语口语水平,按照学校“关于举办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九届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的通知”精神,学院将举办2010年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领导

   学院成立大学生英语竞赛领导小组和评委专家组,主要负责初赛的有关事宜。

比赛领导小组名单如下:

  长:冯纪年

副组长:黄丽丽

  :     江淑平

评委专家组由外语系教师和我院专家组成。

二、比赛资格及选拔程序

1、报名:参赛对象为我院35岁以下中国籍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在职研究生或进入往届大赛决赛的选手除外),本科生在何得桂老师处报名,研究生在汪蕊老师处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101011日上午1100之前。

2、比赛形式及奖励:比赛以即兴演讲为主,包括评委提问环节。比赛将设置一、二、三等奖若干名(根据报名人数确定比例)。学院将根据比赛结果推选2名同学参加学校比赛。

3、比赛时间及地点

    比赛定于20101012日晚7306B3层报告厅举行。欢迎学院全体同学、老师参加。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二○一○年十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