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关于在2009级学生中增补曹德旺助学金的通知

作者:办公室    来源:  发布日期:2010-10-08  浏览次数:

2009级各班:

经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在2009级学生中增补1名学生享受曹德旺助学金。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曹德旺助学金评定办法》,申请者需要具备以下条件:  

  (一)思想积极上进,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党的基本路线,立志振兴中华,毕业后愿为祖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二)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模范遵守大学生守则和学校的有关规章制度,品行端正,无打架斗殴、酗酒、赌博等违纪行为;(三)为人正直,乐于助人,作风严谨,积极参加学术活动、社会实践和生产劳动;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爱护公物,举止文明,身心健康;(四)热爱所学专业,态度端正,学习刻苦,能够顺利完成学业;(五)家庭经济困难,属特困学生,本人生活俭朴,无不良消费习惯。

申请者需提交如下材料:
    1
、申请书(内容主要包括家庭成员情况、经济状况、收入来源、在校期间学习和生活表现等,统一要求手写);
    2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曹德旺助学金申请表》(一式两份),从学院网站“通知公告栏”中相关文件下载填写。

   学院将根据对符合条件者进行筛选,经集体研究决定后予以公示,无异议后上报学校。

注意事项1 各位申请者务必于201010918:00之前将相关材料交到学院学生管理办公室。2、本次增补不考虑已获得“大额资金”资助的学生。

                                         学生工作办

                                      二?一?年十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