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关于校级社会实践先进班集体申报评选通知

作者:办公室    来源:  发布日期:2010-11-13  浏览次数:

各学生班:

根据《关于申报、评选2009―2010学年度社会实践先进集体和个人的通知》(校团发[2010]18号)文件精神,现将我院推荐参评校社会实践先进集体(20092010学年)的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条件

1.积极参加寒暑假社会实践活动并撰写实践论文,论文质量较高,并获得校团委的优秀表彰。(论文回收率和获奖论文数量将作为主要考核标准。)

2.班级同学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组织的社会实践活动,例如协助村主任助理开展活动,参加院村挂钩活动,并且有上佳表现。
  3.班级同学积极参加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并在活动中有突出表现。
  4.申报班级能够自发的组织社会实践活动,并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得到广大师生的认可,有一定的先锋模范作用。

5、符合上述要求的2009级、2008级各班均可申请。所有活动时间均应在20092010学年之内。

二、申报材料要求

社会实践先进班级申报材料内容依次为:
  1.电子文件包括:目录,申请表,总结材料。
  2.书面总结材料包括:目录,申报表,申报材料。(包括班级实践活动总结、感想,主要活动需附获得活动照片及说明;主要优秀社会实践成员先进事迹及获得荣誉,需有证书复印件证明。)

三、评选方法

社会实践先进班集体由班级负责人向学院申请,学院组织人员对各班材料进行审核,并听取各班的多媒体汇报。学院按照申请班级开展社会实践活动的实际情况推荐1-2个先进班级报校团委审批。申报时需附申请表和单行材料(一式三份)。

需要说明的是,全校预计评选出15个社会实践先进集体。

四、时间要求及其他要求

申报材料报送截止至2010111818时。

报送地点:院学工办

 

                                                              院团工委

                                                           2010年11月12日

 

4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092010学年度社会实践先进班集体申请表

班级名称

 

学院

 

班级简介

 

班级特色活动

 

班级成员主要事迹摘要

 

院系团工委意见

 

 

 

 

 

 

 

 

 

          10 

校团委意见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