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转发:关于开展对本科生发表科技论文统计工作的通知

作者:办公室    来源:  发布日期:2010-11-10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

为了更好地深化我校本科生素质教育工作,全面推进我校学生创新教育的实施,激励更多的同学参与创新活动,学校决定对2009-2010年在校本科学生发表的科技论文进行统计,并对在国内核心期刊及以上期刊(国内核心期刊名录以论文发表当年北京大学出版社出版的《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为准)且以第一作者、我校署名第一单位发表的论文版面费将予以报销(国家级及校级重点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资助项目发表文章版面费由项目经费报销,也需统计在内并请在备注栏中注明),版面费正式发票由学生本人在教务处实践教学科核对后统一报销。请各学院(系)将本科生发表的论文统计表以纸质形式(加盖公章)并附学生发表论文的期刊封面和论文的复印件,连同电子文档于20101210号前报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联系人:李春艳         联系电话:87091114

 

                                                             教 务 处

       二○一○年十一月十日

 

 

附件: 本科生发表科技论文情况统计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