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植保学院举行“三生”诗歌朗诵

作者:田忠正    来源:  发布日期:2011-05-09  浏览次数:

     来源:校团委网站http://54youth.nwsuaf.edu.cn/show.php?articleid=11158

   2011年5月8号,植保学院09、10级各班围绕“生活、生存、生命”进行诗歌朗诵。朗诵的诗歌有《激情与生活《爱的盛宴》《怒放的生命》《生命的华尔兹》》等。

  活动旨在使广大同学热爱生活、学会生存、了解生命,并讨论围绕三个问题展开,由各班级推选进入学院比赛,最后由植保103班王云霏同学朗诵《爱的盛宴》的获得一等奖。他认为:不管一切如何,你仍然要平静和愉快。生活就是这样,我们也就必须这样对待生活,要勇敢、无畏、含着笑容地--不管一切如何。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同学对生命、生存和生活有了自己的思考,并表示会以积极、感恩的心态投入到自己的学习生活中,微笑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和挫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