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入党积极分子召开小组喜迎建党90周年讨论活动

作者:董佳慧    来源:  发布日期:2011-05-09  浏览次数:

   来源:校团委网站

    http://54youth.nwsuaf.edu.cn/show.php?articleid=11161

   2011年5月8日下午,在学校的号召下,植保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四班在教室开展了“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专题讨论会。共计3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讨论会。

  首先,同学们为这次讨论会做了充分的准备。他们查找党的历史,读有关党的知识等。活动中,同学们结合实际,各抒己见。他们表示,作为一名积极入党分子,要充分了解党的知识,牢记党的宗旨,履行党的义务。作为一名积极入党分子,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明确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党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实际生活学习中,要多参加集体活动,增进与同学间的交流,服务帮助同学,为党树立光辉形象。同时,自己要牢记学习,增长知识,培养创新意识,以自己的能力和实际行动为党和人民做出贡献。随后,同学们围绕“创先争优”展开讨论。同学们认为领导班子要公平?公正?求真,有强的凝聚力,并提高党员素质,发挥党的优良作风。作为一名积极入党分子,要有钻研学习的精神,严于律己,团结同学,争当优秀共产党员。这次活动中,同学们表现积极,并在同学们的热烈讨论中结束。

  这次活动同学们受益匪浅。他们不仅了解了更多与党有关的知识,还明确了自己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义务,同时增进了同学间的交流与团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