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大学环境与植物保护学院领导来我中心调研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5-05-15
 

近日,海南大学环境与植物保护学院副院长葛成军一行6人来我院调研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工作。会议在6A二层会议室进行,学院党委书记杨耀荣、副院长黄丽丽、教学实验中心副主任丁升选、高保卫、各教学系主任及教学管理人员出席了座谈会。

杨耀荣书记首先对葛成军副院长一行表示欢迎,黄丽丽副院长介绍了学院概况、人才队伍、科学研究、本科教学、对外交流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以及植物保护教学实验中心的建设情况。接着双方就植物保护教学实验中心管理、运行等方面情况进行了交流,重点就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硬件建设、软件运行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座谈会前,一行人参观了我院教学实验中心,主要参观了昆虫学教学实验室、标本室、植物病理学教学实验室以及农药学教学实验室。

   此次座谈会促进了院际间交流与合作,并对学院实验室公共资源平台建设、资源共享利用有重要促进作用。

座谈会现场

会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