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对2014年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以及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遴选推荐结果进行公示的公告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4-10-11
 

按照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4年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以及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遴选推荐工作的通知》(陕教高办〔2014〕29号),经学校申请、专家评审、现场答辩等程序,确定了拟推荐名单。其中,推荐参评“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11个、“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5个。现予以公示(名单见附件),接受社会监督。

      公示时间为2014年10月10日—10月14日,共5天。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对象有异议,可通过书面或电子邮件形式向陕西省教育厅反映。单位反映情况的,请出具正式函件并加盖公章;个人反映情况的,须采用实名。

      联系人:周淼   电话/传真:029-88668917

      电子邮箱:gjczhou@126.com

      联系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邮政编码:710061
      附件: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拟推荐名单.doc

              

  陕西省教育厅

       2014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