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招收研究生教师年度审核补审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日期:2019-01-10  浏览次数:

  各学院(所):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招收研究生教师年度审核办法》(校研发〔2014〕87 号)精神,结合《关于 2018 年招收研究生教师年度审核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年度招收研究生教师补审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审核范围

  符合审核条件,在审核工作规定的时间内未按时提交申请的教师;对已取得过研究生招收资格的教师,在审核工作规定时间科研经费及成果等未达到学科审核标准,本次申请时已符合学科审核标准的教师。

  二、审核程序

  1.个人申报。填写《招收研究生教师年度审核申报表》(附件 1),提交至学科点所在学院(所)。

  2.单位审核。学科点审查提出意见,学院(所)教授委员会研究提出明确意见,学院(所)审核;对拟审核通过的导师予以公示,填报《招收研究生教师年度审核汇总表》(附件 2),并将审核结果汇总报研究生院。

  3.学校公布名单。

  三、工作要求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补审工作。补审工作要以是否满足学科建设需要为基础和出发点,以学位授权点及学院(所)教授委员会的意见为主要依据。

  2.此次补审要求按照《关于 2018 年招收研究生教师年度审核工作的通知》执行。

  3.除新引进人才外,此次通过补审的教师,所需招生指标由所在学科点及学院(所)负责配置,学校不再为其配置研究生招生指标。

  4.各单位审核结束,经公示无异议后,于 1 月 15 日前将《招收研究生教师年度审核(补审)申报表》、《招收研究生教师年度审核(补审)汇总表》(附件 2)电子版及纸质版(签字盖章)报研究生院招生处。

  联系电话:87080151 或 87080162

  Email:zhsh@nwsuaf.edu.cn

 

  研究生院

  2019 年 1 月 9 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