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植物保护学院2018年学术年会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29  浏览次数:

院属各研究所:

  为加强学院青年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活跃学院的学术交流氛围,充分展示学院科教人员的最新研究成果,加强科研团队之间沟通与合作,激发青年科研人员的创新意识与能力,促进“双一流”建设,学院决定开展植物保护学院2018年学术年会。

  一、参会人员

  学院植物病理研究所、昆虫研究所、农药研究所所有科教人员

  二、组织形式

  由植物病理研究所、昆虫研究所、农药研究所以分会场的形式分别组织所内45岁以内科研人员就近两年内的研究情况进行PPT汇报,内容包括研究内容、研究进展和取得成效等。各研究所所长、副所长及所内教授作为同行专家,对汇报内容提出建议和意见。具体议程由各研究所自行商定。

  三、相关工作要求

  1.报告人员认真准备汇报材料,每人PPT报告时间以不超过30分钟为宜,互动时间10分钟。

  2.学院科教人员协调好个人工作,确保全天全程参加会议报告和互动交流活动。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的教师需向研究所提交纸质情况说明。

  3.各研究所认真组织,于2019年1月13日前完成学术年会组织工作,并于会前将具体议程电子版发给学院科研办公室。

  联系人:王宏    邮箱:wh1123@nwsuafu.edu.cn

                                                                                                植物保护学院

                                                                                             2018年12月29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