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18——2019优秀部门、优秀副部及先进个人表彰通知

作者:植保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12  浏览次数:

各位团学干部大家好:
    2018年表彰大会暨2019年元旦晚会将于12月在南绣山活动中心举行。届时会对团学工作进行表彰。今年预表彰优秀部门4个,优秀副部(副部、队长、社长、副队、副社)20人、并从中产生优秀先进个人3人。现就对评选方法作以下说明。
    1.本次评选先进以权益部评估组汇总的各部门测评结果为参考,在全体部长副部投票的结果上由主席团和评估小组讨论最后决定。
    2.时间安排:
      12月12日-12月15日晚8点  各部门和有意愿申请先进个人的同学提交申请
      12月16 日  投票
      12月16日   确定先进部门和个人
      12月17日-12月19日  公示
      2019年元旦晚会  表彰
    3. 本次评选先进以权益部测评结果综合考虑各部门活动举办情况和团学参与度进行参考判断,有异议的部门和个人向评估组说明并提交证明材料 。
    5.先进部门和个人的申请里的工作内容要在2017年12月-2018年12月这个范围内。
    6.申请有专用表格。必须按照要求填写每个部门必须进行先进部门申请。
    7.各部门需推荐优秀部委两名,并且提交说明一份。并且需部长签字(无部长的部门由全体副部签字),优秀副部、优秀部委将在第二学期全体团学干部第一次例会表彰,不在元旦晚会暨表彰大会上表彰。
    8.植保学院团工委学生会先进部门和先进个人是团学工作的最高荣誉,请各部门和全体团学干部重视,并积极参加评选。
                                                                            植保学院团学工作测评小组

                                                                                      2018年12月12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