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受助学生加入中国学生资助志愿者服务联盟的通知

作者:  来源:学工办  发布日期:2018-11-12  浏览次数:

  各学生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新时代“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按照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关于做好加入“中国学生资助志愿者服务联盟”》(教助中心„2018‟93 号)通知要求,现组织我院受助学生加入“中国学生资助志愿者服务联盟-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加入对象

    在校期间获得国家及社会各类奖助学金的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二、加入时间

    2018 年 11 月 9 日至 2018 年 11 月 16 日。

    三、加入流程见附件《中国学生资助志愿者服务联盟加入指南》。

    四、工作要求

    请各学生班积极组织并敦促受助学生加入志愿者组织,并结合本班级实际情况,开展行之有效的资助政策宣传等志愿活动,提高志愿服务的参与度,扩大志愿服务的效果,加强感恩教育与志愿服务精神教育,为学生资助志愿活动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联系电话:029-87082400

2018年11月12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