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植保学院关于开展职工冬季健步走活动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0-30  浏览次数:

 

为提高职工健康水平,丰富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根据学校工会《关于开展教职工2018年冬季“健步走”锻炼活动的通知》精神,经植保学院工会研究决定在职工中开展冬季健步走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快乐健步走,植保创一流

二、活动时间

2018年10月31-11月30日。

三、活动方式

通过手机上QQ或微信等软件的网络运动平台,开展健步走计步达标活动,达标的职工将予以一定奖励。活动由各工会小组自行组织,植病学科由王建锋老师负责、昆虫学科由黄敏老师负责、农药学科由闫合老师负责、教学实验室和行政办由丁升选老师负责,负责用QQ或微信建立本小组的健走活动群,并统计汇总参加活动职工每天的步数,按要求及时上报。

四、参加对象

植保学院在职在岗工会会员,凡身体健康者,均可参加。

五、活动要求

1、活动期间,参加职工每天走步数满7000步为一个有效天数,累计满22个有效天数为达标,按活动规定予以一定奖励。

2、步数统计以QQ或微信等运动软件统计数字为准,记录时间为每天00:00—23:59。

3、各小组联络员每周一将上周本部门参加职工步行情况统计表截图报送给植保学院工会李冬生老师。

六、有关事项

1、开展冬季健步走活动,旨在倡导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锤炼学院广大职工的意志,以高昂的精神面貌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学院改革发展多做贡献,请大家积极参与。

2、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应注意自身安全,如遇恶劣天气应尽量避免户外运动。

3、请各小组于10月31日下班前,将本部门负责健步走活动的联络人报李冬生老师。

 

                                                                                                                        植物保护学院

                                               2018年10月30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