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植保学院关于开展校级一般和培育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2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管理,确保项目按计划完成各项研究内容,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7 年省级及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学院将对2017年获批的校级一般和培育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进行中期检查,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项目

  2017年立项项目(见附件1)。

  二、检查安排

  1. 各项目组以项目合同书为依据,检查项目的执行进度、执行效率和经费使用情况等,并完成《中期报告》。

  2. 中期检查采取现场答辩的方式进行,由项目负责人或团队骨干成员通过PPT对项目工作进展、阶段性成果、下一步工作计划与目标、尚待解决的主要问题、经费使用情况等进行汇报,汇报时间不超过8 分钟。

  三、时间安排

  1. 各项目组于9月28日前将《中期报告》(附件2)及相关成果一式一份提交学院;

  2. 学院于9月29日组织专家对各项目进行答辩评审。

  四、其他

  1.中期检查结果分为合格和不合格两种,对未开展研究、执行进度滞后或不具备继续研究(建设)条件的项目认定为不合格。

  2. 各项目组发表的教学改革研究论文,应标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资助”和立项编号。

                                                                                                                      植物保护学院

                                                                                                                    2018年9月25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