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18—2019学年研究生宝钢教育奖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18  浏览次数:

关于2018—2019学年研究生宝钢教育奖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各研究生班: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研究生宝钢教育奖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安排,为做好我院研究生宝钢教育奖学金的评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及奖励金额

为品学兼优的三年级及以上全日制非在职研究生,奖励金额每人10000元。

二、名额分配

学院推荐人选1名,由学校组织专家评选。

三、提交材料

1.钢教育基金优秀学生奖评审表》一式两份;

2.业成绩表》一式两份;

3. 二寸彩色免冠近照两张;

4. 《社会类奖学金汇总表》(只交电子版)

 

四、时间安排
1.学生申请班级评议9月1820日):符合条件的研究生,如实填写钢教育基金优秀学生奖评审表》并提供研究生成绩、学术科研成果、社会实践成果等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申请人提交材料至班级,经班级民主评议后,以班为单位将纸质材料提交到辅导员办公室,电子版材料发送至联系邮箱。
2.学院初审(9月21—24日):学院对班级推荐人选进行初步审查,召开专题会议对提出申请的研究生进行评议,确定推荐人员并上报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五、注意事项
1.各研究生班级应严格按照《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宝钢教育奖评选办法》(校学发〔2011〕258号)进行民主评议,做到公平、公正、公开;

2. 评审表全部手写,表格不得随意变更,《成绩单》按研究生院网站格式统一打印并加盖公章。

3. 评审表必须使用A4纸正反套印。

4. 联系电话:029-87082400      

   联系邮箱:2189934891@qq.com

植物保护学院

2018年918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