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聘任冯浩等6名同志为2018级本科生班主任及冯雅琼等24名同志为2018级本科生班主任助理的通知

作者:学工办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7-17  浏览次数:

各学生班: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宣传思想工作的意见》精神,立足学生全面发展,构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格局,创新协同育人机制,学院在教师、研究生,本科生中遴选优秀代表担任2018级本科生班主任助理,学院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根据相关文件精神,经个人申请、面试甄选、学院审核,决定聘任冯浩等6名同志为2018级本科生班主任及冯雅琼等24名同志为2018级本科生班主任助理。

  希望被聘任的同志严格履行班主任及班主任助理的岗位职责,自觉加强学习,促进学院学风建设,在指导和帮助本科生的同时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素质,增长才干,最终实现全面发展!

附件:植物保护学院2018级班主任及班主任助理名单

 

 

植物保护学院

2018年7月17日

 

 

编辑:0
终审:0